花/雨

我的秘密基地

慌张

也许现在的我,只剩下慌张。

就像走在寒冷风中冰封的路上,心却急切地想要到路的尽头。

眼泪在风里,是无法放肆的。它还是受了重力的影响,流淌到嘴唇,咸咸的味道。剩下的眼泪凝结在脸上,似乎可以感觉到那微小的盐粒。

我还是那么害怕与这个世界的人类接触,就好像我是一只兔子,只适合去静静地吃胡萝卜,或是,吃块肉,但是一旦爬出洞看到人类世界,我还是那么那么地害怕。那么地害怕想躲回去。

那种源于内心的恐惧,让眼睛里不自觉满了泪水。

是啊不适合在地球生活,所以我才要努力画画,那样才能有长时间独属于自己的一片静谧世界。

太奇怪了。

其实兔子也很想跟人类说话,但是,始终出不了自己的窝呢。


评论